close

時節開始進入酷暑季節,不只外面的溫度直線上升,整體局勢更是充滿浮躁不安的氛圍,很多事物正默默進入轉換的關鍵時刻,正需要學習冷靜掌握好運,準備進入下半年度的運勢,提供各流年靈數人本月的最新運勢分析~

*流月靈數的計算方式:

出生月份+出生日+流年宇宙數
3/31前出生+1
4/1後出生+9

例如: 3月 5日出生: 3+5+1=9 (即9是妳的流月靈數)
5月18日出生: 5+1+8+9=23,2+3=5 (即5是妳的流月靈數)

 



8月份開始,生活與工作上開始有些小變動。
內心開始對事物進展感到浮躁焦慮,相對地對情緒的控制就比較弱,容易跟親近的好友產生不必要的誤會。
建議這段時間內對任何事物,多些體諒與耐心,保持樂觀的心態,凡事都會有好的結果。
幸運顏色:淺綠色系。




外面陽光正炙熱,感覺內心也漸漸擺脫了陰鬱情緒,有股正面能量注入。積極地重新掌握周遭事物的進展,也能夠擁有主導權。
不論在愛情或工作上,都有不錯的成果收穫,只要持續堅持努力,這個月是非常值得耕耘時期,千萬不要錯過。
幸運顏色:芥末黃色系。




經過上個月的努力,很多事情應該都有明確清晰的想法。
這個月也是進入專心執行的時期,期待工作與情感上有明確的結果,結果的好壞取決於個人情緒的掌握,花點時間認真思考真正的需求,記住謀定而後動千萬不要因為衝動而失去好時機。
幸運顏色:墨綠色系。




8月是個令人感覺歡樂氛圍的時節。
這個月很容易遇到讓自己快樂的夥伴,若想要享受愉悅的感情生活,可以好好把握時機。
工作上有機會可以展現個人最佳表現,任何新挑戰都能夠輕易掌握。切忌保持自信與謙虛就能獲得好結果。
幸運顏色:紫色系。




外面溫度越高,更需要讓情緒冷靜。
這個月心情很容易變得感性與敏感,切記千萬不要鑽牛角尖,在工作上與感情上建議多些同理心,對工作夥伴與另一半需要更用心經營。
建議任何決策都多點時間思考,不要衝動決定。
幸運顏色:黃色系。




這是一個邀約不斷的月份,可以放鬆心情好好享受各種不同的聚會。
面對新事物也不用害怕,可以嘗試新挑戰或新體驗。千萬不要太過沉溺於歡愉而太過偷懶,容易樂極生悲,用積極自信的態度迎接這個月的好運吧。
幸運顏色:金色系。




8月進入安全感追求時期。開始探究事物根柢與本源,內心強烈渴望更多的支持,感情上也渴望更長遠穩定的關係。
千萬不要養成依賴的習慣,反而失去更多機會的掌握。適時讓自己放鬆,學會相信自己建立信心是這個月重要的課題。
幸運顏色:藍色系。




開始安排輕鬆的旅遊吧!這是個可以充分享受愉快日子的月份,很多新事物與新朋友都慢慢出現在生活圈中。
經過上半年度的努力,這個月可以稍稍放鬆,但需要隨時提醒自己因此太過懶散,才能夠安心享受。
幸運顏色:紅色系。



​​​​​​​接收成果的時期,如果之前很努力的付出,這個月就能夠得到好的回報!
非常受到工作夥伴的歡迎,另一半也特別體貼,是個愉悅的幸福時光。這時候千萬不要太過吝於表現友善,保持樂觀就能夠接收更多好運。千萬不要因為壞脾氣破壞一切喔!
幸運顏色:藍綠色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col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