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大家都知道日本有不少宅男宅女,而且有部份更不太喜歡與社會接觸,並經常躲於家中足不出戶。不過即使大家有幾宅,都可能及不上以下介紹這位 43 歲的「真樹」先生,因為原來他自 27 年前開始,就從未踏出過家中門口半步,實在令人難以想像。

001

話說日本富士電視台節目《The Non Fiction》,之前花了兩年時間拍攝這個神級宅男「真樹」先生的生活情況,而節目更在日前播放。據了解真樹自從在 1988 年之後就過著與世隔絕的生活,多年來從沒有離開過家中,除沒有打工之外,日常生活起居飲食全都由其 69 歲的母親負責。

002

不過有別於一般宅男喜愛在家中打機、睇漫畫或砌模型等,真樹的嗜好卻似乎比較另類,因為每日陪伴著他的竟然就只有報紙、雜誌、電視及動畫 CD 等,再加上他
並沒有手機及電腦,基本上與外界沒有任何聯繫,而平日的傾訴對象亦只得其母親。

003

真樹在節目中提到他的確感到有點寂寞,而且也想結識一下朋友。而在節目開始拍攝之後,真樹似乎真的肯作出改變,因為他在這兩年期間,終於肯嘗試與母親一同出門,並且更參加過馬拉松比賽。而在節目出街之前(已經 45 歲),他更成功一個人獨自外出購買電腦。及後不少網友都指 27 年足不出戶確實是太過悲哀了,亦有人歸咎其母親對他太過縱容,不過有網友更擔心在購買了電腦之後,或者有可能會令真樹變得更加宅。

arrow
arrow

    lincol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