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新加坡,幾乎所有乘搭過安妮(Annie Lim)計程車的乘客,都會有同一個疑問,為何這名新加坡美魔女會做的士司機呢?

單看安妮的外貌,很難想像她已四十一歲,更育有兩個分別十八及十三歲的兒子,她的照片­最近在一個討論區廣傳,便立即被封為「最漂亮的士司機」。由於照片附有車牌號碼,不少­網友更揚言要電召安妮之的士。

由於丈夫不忠,安妮去年正式離婚,為了家計曾任職化妝品銷售,但月薪只有六百坡元(約­三千四百港元)。她一年前考獲的士執照,最初都曾擔心安全問題,但為了養家,三個月前­終於鼓起勇氣開工。她表示每天出外工作時,兒子都會囑咐「母親,小心呀」。

她現時一周工作三天,每天十二小時,每月可賺到一千二百至一千五百坡元(六千九百至八­千六百0港元),比做售貨員收入多了一倍。她表示初時由於不熟路,有時會行錯路,但乘­客都體諒不會責怪。她揚言做的士司機最大難題是找廁所,故盡量避免喝太多水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lincol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