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便秘一直是個難解的問題啊...,為了順通無阻可以說是嘗遍各種食物...但這個秘方真的滿有效的!!!大家可以試看看喔!!
便秘還會因為腸道對有毒物質再吸收而導致排毒不暢,加重腎臟的負擔。
目前在治療這種疾病的時候採用的都是含瀉藥成分的藥材,實際上完全沒有必要,一些食療偏方完全可以治癒便秘 ​​。
中醫認為蜂蜜與麻油都具有潤腸通便的功能,它們是幾千年有中藥紀錄以來最天然、綠色的治療便秘的食物。以下就給大家講講如何使用蜂蜜+麻油的治便秘配方吧!2

【原料】蜂蜜250毫升,麻油100毫升。

【製作】將蜂蜜放入碗中,用筷子不停地攪拌使其起泡,攪至蜂蜜泡濃密時,邊攪邊將麻油緩緩地滲入蜂蜜中,隔水小火加溫(溫度記得不要高過60度喔),攪至麻油和蜂蜜完全混合即成。

【用法】日服兩次,每次10毫升

【功效】潤腸通便,清熱解毒,可治療重度便秘

arrow
arrow

    lincol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