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是 Game 迷應該看過了 Summer Lesson 的 Game 影片,不過各位讀者,我可以告訴你實玩是完全兩種感覺。透過 PS4 Morpheus 是能感覺到有深度的 3D,而且 VR 技術可以讓你自由向上下左右望。在 PS4 Morpheus 內,雖然那女孩是電腦 CG,不過有了 3D 深度後就變得很有質感,女性 S 身材盡現你眼前



這隻 Game 不是 18 禁,沒有意淫或裸露畫面,不過正因為此,純純的女孩反為讓你有種初戀的感覺。這隻遊戲很巧妙的佈局讓女主角身體接近你。全隻遊戲你都是坐在同一個地方,用注視、搖頭(NO)或點頭(YES)去進行遊戲,由於手上沒有控制器很能代入 VR 世界。玩家就靜靜地坐在一方,看女主以不同的方位出現,有時站在你面前、有時坐在你旁、左走右走、甚至蹲在你面前。而且她的聲音位置也會隨著你的視點改變,你可以選擇做變態好色之徒,全程盯著她 ;也可能扮正人君子不看女主角,望著大海裝有型。相信你的視點將來會成為評分元素。

 

3 幕令男人心跳! 初戀感覺回來

重點來了,這一 Part 你要親身體驗才會感到厲害。首先利申本人不是 ACG 迷也不是太毒,2D / 3D 的女生動漫產物一件都沒有。在還沒帶上 morpheus 前,覺得這是一隻「毒」 game,頂多只是感覺窩一下心而已,想不到在 VR + 有 3D 深度的世界裡,女角的感染力強得讓你身體有感覺。

 

這隻遊戲最精妙的地方就是視角的選擇,遊戲開發者巧妙地設計幾個佈局,讓女主角自然也靠得很近,例如你肩上有隻小蝴蝶,你面前女主角會叫你不要動,然後彎低身向蝴蝶近看,女主角最後差不多跟你是臉貼臉的距離,那時候臉頰、脖子、胸部就在你面前,你選擇看那裡呢 ? 結果天恩真的有心跳加快的感覺,下意識不敢望她,就呆呆的往下看….看著女主角白白的一雙腿。一切來得太真實自然,全是身體的直接反應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(女主角):不要動 !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慢慢走過來..
 
 

然後再來L 型的坐位,你坐在 L 部底下,女主角在看日文書然後叫你教她,如一般人閱讀一樣放在她胸前,她沒有把書反過來讓你看,叫你探頭過去看,然後你把身一側、頸一伸、頭一扭,終於看到了書本寫甚麼,而你的頭在她的胸前不遠處。此時天恩感到臉開始熱,下意識也是盯著書本不敢亂看, 終於體會到甚麼叫「口裡說不,身體卻很誠實」,試玩前覺得 CG 女生沒甚麼大不了,不過身體反應是最好的答覆
 
(女主角):你可以教我嗎?
 
然後把身伸前探頭去看…這個角度…太近了..我嗅到髮香

不過此遊戲有一個小缺點如果解像度提高就好

 

因為 morpheus 解像度不高,你不難發現畫面有一粒粒的 pixel,女主角在你身邊的時候就 ok ,但一走遠一點就變很不清楚而且看到粒粒,那時候真實感立刻失去。十分希望在未來 morpheus 2 能夠將解像度提升。
 

一旦走遠的話就失去了真實感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col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