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女孩子在和心儀的人約會的時候,都想表現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吧!

只要注意以下這5點,相信經過這次約會,他一定會更喜歡妳~


1. 直率地表達自己的情緒
在吃飯的時候,開心地說出「好好吃喔~或是在男生有些貼心小舉動時,大方向他說「謝謝」,都會讓男生覺得妳是個可愛率真的女孩喔~如果太過矜持、一直板著一張臉的話,反而會讓對方以為妳和他出來不開心呢!


但是...太浮誇的反應也是不行的!
 


2. 約會結束後,主動提出下一次的約會
結束了一天的約會後,假裝不經意地說出「那我們下次去那裡吧!」暗示男生妳很願意和他有下一次約會,化被動為主動地引導他再次邀約妳!
 


3. 積極地跟對方搭話
不管是男孩或女孩,都喜歡和自己有話聊的對象吧~畢竟冷場的聊天真的很尷尬啊!那麼,當男生努力找話題跟妳聊的時候,妳也要表現積極一點,讓他覺得和妳聊天很有共鳴、沒有壓力,彼此的好感度會激升喔!


但是說話的頻率要拿捏好,如果整場約會一直講自己的事情講個沒完沒了,完全沒顧慮到對方的感受,也是會挺讓人反感的...
 

話太多會讓對方感到頭好痛,嗯...可以稍微休息一下換我說了嗎?
 


 

4. 當個臉上總是帶著笑容的笑顏女孩
約會時總是面帶笑容,並且不經意地盯著他淺淺地笑,會讓對方有心動的感覺唷~

 

對,就是這樣啦,不是啦
 

應該是這種氛圍才對...
 

而且笑容是最好的武器啊!一場充滿笑聲的約會,任誰都會期待再來一次的~
 

 


5. 不要一直滑手機
這真的是現代人的通病啊!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和朋友聚會的時候,大家吃飽就各自滑手機,感覺人與人在現實生活中的互動變得好少。既然都已經約出來了,當然就是要面對面聊天啊!朋友之間如此,更何況是和約會對象。不停滑手機只會讓對方想「她好像覺得很無聊」或是「她可能想趕快結束吧」,如果希望和他能有下一次約會,這個大禁忌千萬要注意啊~


最後希望大家都可以有個心儀的對象啦~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col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