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Walking Dead 行屍走肉》即將會在 10 月 11 日播映新一季劇集,而剛剛 AMC 推出了新的劇照,當中少不了介紹新角色,但今次亦有三位主角的搞笑宣傳照,給等待而久的 Walking Dead 迷先止渴!




今次新加入的角色當中包括早在動漫展已經宣佈過的 Ethan Embry&Merritt Wever ,他們分別會飾演 Carter 以及 Dr. Denise Cloyd 。Denise 在漫畫中作為一個外科醫生,在 Carl 頭部中槍傷而受喪屍襲擊時起了很大作用。除了他們兩位外,亦有之前已有消息的另一位新面孔加入,就是Heath 的rey Hawkins ,他現在轉了新造型,是最後一個亞歷山大安全區的人,亦是 Glenn 的朋友而且對 Denise 存有愛意。

Denise
 

Heath


第六季 Rick 一貫偏執獨裁作風,而重新出現的 Morgan 對 Rick 有所異議。喪屍仍然包圍安全區,而人們之間的矛盾仍未解決,
生死戰迫在眉睫。今次第六季,製作人透路「故事不會簡單跟故事線發展落去」,
故事有可能先來個結果或高潮位,然後再慢慢給觀眾解釋發生什麼,讓觀眾自行組合故事的邏輯。

我最喜歡弓箭哥了,雖然有點壞,但是個好人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col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