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  

還記得 Ice Bucket Challenge 嗎?每個人包括名人都向自己淋盤冰水,
為的只是提高人們對漸凍人症即是 ALS 的認識,
同時為 ALS 協會籌款,幫「漸凍人」對抗病魔。但你有所不知,你的捐款究竟去了那裡呢

ALS 協會最近的一篇文章中透露,透過冰桶挑戰總共籌得 1.15億美元,
而當中的 7,700萬美元大約 67% 直接去了病症研究。想知其他錢用在什麼地方了?
以下就是 ALS 協會發放的圖片,清晰的告訴你錢到底用在那:
3  

如果想再知道更多細節 ,又或者 7,700 萬的研究細分有什麼細項,可以在 ALS官網 看到。除最主要研究之外,當中亦有兩成即約 2,300 萬美元捐到「病人及社區服務」,其實提供資金到各個當地 ALS 協會分會計劃同充實 ALS 患者的教育材料,並提供贈款給 ALS 治療中心。最後的 200 萬即 2% ,就用在電子轉帳的手續費。
受到全世界注視的冰桶挑戰,似乎已經為漸凍人症這個可怕的症病提供了相當豐裕的資金,我亦衷心希望各位大家不要因為冰桶挑戰熱度減弱而忘記「漸凍人」,請繼續向佢地伸出援手。

arrow
arrow

    lincol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