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內地繼湖北荊州商場電梯奪走一名婦人性命,不足24小時內廣西又發生一宗電梯事故,導致一名一歲多小童斷左手。
1  
廣西梧州市太陽廣場今早有一列扶手電梯踏板下陷,一名一歲多小童捲入其中。
梧州電視台微博通報:「小童左邊手一直到手臂中段,基本被廢掉,慘不忍睹。」目前小童已被送往醫院救治,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。

2


據指,這名1歲多的幼童是跟隨爺爺奶奶去廣西梧州太陽廣場玩,在無人陪伴的情況下逆行上扶梯中途跌倒,左手被夾板和電梯間的空隙夾住。

幼童的爺爺在孫子出事後表示,在出事前,大人在商場內涼冷氣,就任由孫子在商場內自已玩,小朋友在商場走來走去。
於是就叫他回來,但就沒想到這樣就出事。前後不到幾秒鐘的時間,大人根本反應不過來。

3
而從商場的閉路電視畫面見到,小朋友自已一個人在沒有人陪同下,在商場內走動,最後來到扶手電梯處,打算上樓。
爺爺發現不見了孫子後,立即去找人,最終在逆行的電梯處找到被捲入扶手電梯的孫子。



arrow
arrow

    lincol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