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你有在LINE 「綁定」電子郵件帳號的話,就可以直接用Email 跟你所指定的密碼在電腦版的LINE 裡面登入、跟朋友聊天,但… 哪天你想要改密碼的話該怎麼辦呢?
電腦版的LINE 軟體裡面並沒有修改密碼的選項,一切都要回到手機裡去修改與設定。設定方法也很簡單,就是當初設定LINE 綁定Email 的那個選單裡去改就好了。
如果你擔心你的LINE 登入帳號密碼被盜用,還可以順便取消Email 綁定,重新設定一組新的Email 帳號與密碼,改用新的帳號來登入。

第1步  在你的手機裡開啟 LINE 視窗,點一下「…」選單再按「設定」按鈕。開啟設定選單後,點一下「我的帳號」。
1


第2步  開啟「我的帳號」設定頁面後,請點一下「設定電子郵件帳號」,然後按「變更密碼」。
2

第3步  先輸入舊密碼,驗證過後再輸入新的密碼。搞定!

3
 

arrow
arrow

    lincolnt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